內含糟糕腐女。偶爾有Boy's Love宣言,請注意!
BLOG停擺中。主要活動於噗浪上,想到才會來更新(´・ω・`)

本部落格內的文章皆為本人心血,嚴禁抄襲沿用,君子自重。

51qucXxuy1L  

又來整理發在噗浪的心得了(艸 )
這款是去年11月玩的。是我很難得接觸的PC GAME(而且還是18禁!)
劇本精采程度讓一向無法久坐在電腦前的我,都花了三個假日×12小時去把它破完
非常建議跟我一樣一玩PC GAME就會分心的乙女去跑跑看XD


【遊戲資訊】
平台:PC
分級:R18
官網:http://ignote.net/operetta2/benibana/



【共通】
  沒想到一開始我最喜歡的屬性青梅竹馬就OUT了(看起來非攻略對象)唉唷喂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沒關係,還有金髮在,不怕沒柴燒

  (女主等人被抓到敵國後)司令官スレン居然一進來就推倒還拿「要不要來一發」(人家沒講成這樣)來開玩笑。這展開讓我嚇了一跳www
  結果這行為馬上被國王トーヤ接下來要公布的「ナスラ選択法」開了一槍,トーヤ無奈之下只好說スレン腦子有問題www

  ナスラ選択法
  一、女性們有選夫的權利。
  二、男性處於讓女性選擇的立場。
  三、若在女性非自願的情況下,逼迫女性與自己發生關係者處以死刑
  

  被抓來ナスラ的ルス女性們,剛開始雖然說著不願意和這邊的野蠻人交往。但才過了短短三天就漸漸敵不過這些又是送禮物、又是甜言蜜語與我們相反正在玩攻略美少女遊戲的ナスラ男性。
  是說我原本也以為被強行擄走一定是馬上被抓去增產報國了,沒想到居然有這麼公道(?)的法令,嗯不過瞥到劇透後面好像會提到這規則的樣子。

  前面吐得太歡樂都忘記有腐死這種病了(喂)
  據藥師判斷,女主的好朋友A好像中槍了。結果トーヤ路過便前來診斷。這個王,人也太好。居然親自跑進來被擄來的女性房間幫忙看病fdc5784892625c7d4924d449938466af_w47_h48  

  媽媽這個金髮是個抖S怎麼辦,雖然跟ノエル的中之人是同一位而且名字還只差一個字但他還是個陰險的抖S怎樣辦!?
  「王妹のナァラ殿を見かけたら、伝えてくれませんか?トーヤ様を選べ、と。」
  「それ以外を選ぶようなら……あの野蛮人に、くれてやりましょうか。きっと大喜びして、その日のうちに穴という穴を犯してくれますよ。
  為什麼長得一張漂亮臉會講這種話啦!!!這傢伙嚇死人了b6521f53a14131586d40d72b35b3bc9f_w47_h13  

  66KZK7sM4XLCJfuRKs7qPA  
  ↑突然發現好多張CG中女主的鼻子都會鬼隱耶。所以才想趕快回國進廠保養

  ノール:「はは、御冗談を。私は女性には興味がありませんので」
  ナァラ:(なるほど、そっちの人なのね……)
  為何會變成這樣!? XDDDDD 唉唷我停在這段好久wwww

  夭壽喔馬尾女要病嬌化了嗎b6521f53a14131586d40d72b35b3bc9f_w47_h13
  天啊我雖然有期待過有沒有百合H劇情但真的有嗎!?(應該沒有吧!?)
  
  逃走的女人不適用「ナスラ選択法」,當晚就得成為某人的妻子。
  なんじゃそれ 是說一直看到犯す這字眼好不舒服orz



【トーヤ線共通】

  結果女主為了想逃走的朋友挺身而出願意成為代罪羔羊,國王就出現惹。
  「──今からこの女は、俺の妻とする。」
  神展開讓我笑了www

  唉唷王也不是省油的燈,居然也查到女主的身分了www
  為了拉攏女主,讓兩國一起合力消滅「腐死」才會出手救她。很好很好我剛有一瞬間把你當笨蛋看了真是對不起

  好不容易在一片你儂我儂的甜密氣息中(其實我很想說你們兩個悄悄話也講太久了吧)ナァラ當眾答應トーヤ的求婚。
  結果ノール馬上就出來說「では、早速初夜の儀式を」
  泥是安怎,時間也算得太好了吧!還有不要一臉要煮紅豆飯的表情啊b6521f53a14131586d40d72b35b3bc9f_w47_h13

  3At9nPFFrU09BD7cglBRGQ  
  ↑笑到說不出話直接截台詞,國王表示困擾www
  為何有金毛出現的地方都那麼好笑XDDDD

  初夜過程トーヤ跟ナァラ完全棒讀,ノール少在那邊專業解說啦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馬尾娘好可怕啊,人家長髮娘好不容易告白居然跑來攪局Orz

  依照老梗,記憶中的少年八成是官配。太好了我愛的小時候的孽緣屬性復活!e0e650d47f7deb7658184611a229bcc6_w47_h47  
  接下來進入藥師線^q^
  話說把國王逗弄成這樣卻要分岐進藥師好不厚道喔。感覺好感都999了卻要放置在一旁www
  



【トーヤ線派生:ルジ】

  進入分岐的選項好微妙。ナァラ只不過當天選擇去散個步撿個床單,從此之後國王跟她的緣分就斷了,想想トーヤ好慘喔XDDD

  表兄妹還堂兄妹什麼的,這老梗設定又讓我大笑了啦唉唷www
  生過小孩的女性必須改嫁其他人,這國家奇怪的法令也太多了吧cb61e5461009f245aadcf9cf69de6929_w32_h21  

  藥師CLEAR。對這個角色沒愛,連H場景都用CTRL跳過了。 反而比較喜歡黑化的BE
  不過研究室的酒宴好溫馨,親友們都找到歸屬啦www
  其中的亮點應該就是說跟トーヤ在床上像騎馬戰那段了,トーヤ真是躺著也中槍XDD

  5DbED0OnXlc35M0WcRaYly  
  ↑來一張帥氣發言的トーヤQAQ
  說到底我根本是因為比較喜歡トーヤ所以才看不順ルジ嘛wwww
  トーヤ:「……友であるうちに、お前の手を離せて良かった」
  我會回來的,等我啊c9fa8d79b2acdd69c98af60e535d70ae_w38_h36

  呃,突然覺得最慘的還是被丟在ルス的原未婚夫www



【スレン線共通】

  肉便O被消音了,被消音了啊!!!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弟弟出現了!一聽就知道是杉山,太好認了www
  スレン:「ナラン、こいつは俺の花嫁だ。」
  ナラン:「! あ、そ、そうなんだ。じゃあ俺も挨拶していいかな。」(1s
  可惡懷疑一下啊!!這樣神速回答我連吐嘈的空檔都沒有啊b6521f53a14131586d40d72b35b3bc9f_w47_h13  

  馬尾女每一次都會逃走然後害女主成為羔羊嗎www
  被帶去スレン家的ナァラ一直覺得自己分到的房間會是什麼拷問房,結果──
  ナァラ:「拷問道具がない……」
  スレン:「そっちで興奮する趣味でもあるのか」
  ナァラ:「な、ないわよ!でも貴方のことだから、てっきり痛めつける道具の一つや二つ、いえ部屋全体がそんな感じなのかと……」
  スレン是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www




【スレン線派生:ナラン】

  昨晚逼逼過以後,一早司令官就滿臉燦笑地連呼女主「奥さん」,不過想當然耳只得到女主臭臉以對www ←這是很正常的反應(五個燈)
  ナァラ只顧著跟ナラン聊天讓丈夫很不爽。弟弟真是可愛得讓人滿臉血,可是一想像他要搶大哥老婆我就好不安喔(艸 )

  ナラン居然為了自己不知道スレン強拖女主當老婆的事情道歉,多麼溫柔的孩子

  
  スレン線前段就一直逼逼啊,中午的客廳很危險耶你為何要這樣cb61e5461009f245aadcf9cf69de6929_w32_h21 不過這線的女主會變成傲嬌好可愛www
  是說剛剛翻到前面變態那句「きっと大喜びして、その日のうちに穴という(ry」,還真的被他說中了耶耶耶耶耶耶!!!變態你會通天嗎 (其實只是スレン太好懂)

  スレン撞見ナァラ硬是把女裝披到ナラン身上的畫面啦,居然還說「下次我會買給你用的女裝」 ナラン:OTL

  「だっから、俺は子供でいいよ。姐さんにとって、それが癒しになってるなら......子供でいい」 噢噢

  得知スレン重傷,ナァラ也意識到自己對他產生了夫婦之情。
  對此ナラン說了:
  「......じゃあ、もう俺がそばにいる必要はないね。」
  「俺がいないほうが、姐さんは兄貴と仲良くなれる。」
  「(俺は)......いるべきじゃないんだ!」
  好狠心啊,這款的分歧真的好狠心啊,為什麼一定要搞到兩個男主都有好感再來抉擇啦dfa8f58b39746edbdbc995cfaf7fb578_w48_h48  

  這孩子真的天時、地利、人和沒有對好。來個中の人哭哭:ca9c3b64c04456631dcd1b7073abf9bd_w48_h47  

  1MUglU1WflAdxO7pqpMXPU  
  我覺得我的頭上都飄來烏雲了,結果又接了這一句:
  「あの初めて市場で会った時から......ずっと、姐さんが好きだった......」
  啊啊啊啊啊875f23c73702966539acafa04fbb7eda_w48_h48  

  居然之後直接跑去見原配。就是兩個都很溫柔才痛苦啊!!!(對不起我好糾結喔 )

  スレン是好人啊啊啊,大家不要壞掉的話人都好好!
  第一次那麼想讓女主多幾個分身的啊。沒關係沒被追到的一定有其他乙女疼愛的對吧a1e8657d9bc918820c7bddb47551adc8_w48_h46  

  ナラン忍了七年真男人,我要先把他排入嫁的候補清單




【スレン線】

  接下來去跑一下剛剛吃便當的司令官(抹汗)

  「你要是敢現在抱我的話,我就要每天都在你的飯裡面放黑豆。」
  女主我太欣賞妳了481322cff6bf04e90b76e09b9e152cec_w48_h48  
  司令官的弱點:黑豆(memomemo)
   
  妳這該死的馬尾娘居然刺了ナラン!!這條路線到底是怎樣啦,要追A的話,B就得死就對了,ナラン不要走

  (跳很大段)愛妻家恭喜你追到小山貓啦,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雖然很萌但不是我的TYPE QQ




【ノール線】

  馬尾女再度偷跑出去然後被逮了ㄏㄏ。(雖然是共通還是想吐一下)
  為了不讓ノール稱心如意(想辦法讓她成為ナスラ王妃),ナァラ居然自己提出:「私は貴方に娶られたいわ、ノール」。多想一秒鐘妳就可以不用那麼慘啊b6521f53a14131586d40d72b35b3bc9f_w47_h13

  用一張圖來表現ナァラ對ノール的求婚場景:
  4rMf04NBZSNReu3AW75qzO  

  「これ(文鎮)を貸しますから、さっさと純潔を散らしてください。」
  きたこれ!!!!
  就算你講得再有禮貌也改變不了是個變態的事實啦!!!
  真的要血的話咬破手指就好了這人一定是故意的!!!(沒錯他是故意的)

  然後過了文鎮之賭的初夜晚上(結果這傢伙根本有辦法瞞混過去真是太惡劣啦orz那當初幹嘛整トーヤ呢)
  隔天早上文鎮又嚇到我了。
  「(さらしを)巻いてあげましょうか?」「(さらしを)巻いてあげましょうか?」(重複兩次)
  你不是很忙嗎為何一早就要玩羞恥play!?

  「殴ってもいい?」
  「文鎮いりますか?」
  喂,是哪個次元的夫妻才會這樣對話的啊481322cff6bf04e90b76e09b9e152cec_w48_h48  

  脖子上的草莓攻防戰:ノール和スレン你們都是幼稚鬼
  「覚えておいてください。あなたに興味などありませんが、私は自分のものを取られるのが大嫌いなんです。」
  可惡我第一次覺得文鎮可愛了(艸 ) ←?

   在女主被騷擾時殺出來的英雄是──假面之男!!
  唉唷造型好矬啊 (那邊的那個文鎮不要拿出文鎮)
  假面男的真面目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只有女主角不知

  女主依照慣例地到大臣家等門,然而卻因淋了太多雨而發起燒來。在即將暈倒的前一刻,ノール居然出現在眼前救了她一把。在照顧女主的期間,ノール說了自己的往事。
  看到這有點感受到ノール的人性了……但……為何要在我對你印象好不容易好轉之時說出什麼龜甲縛!!!!!b6521f53a14131586d40d72b35b3bc9f_w47_h13

  5L6mLRuq6wigPRk2X3JHIC  
  ↑請問妳掉的是這個金的文鎮還是那個銀的文鎮
  ……不對!請問文鎮對話是什麼夫妻情調嗎orz||||

  トーヤ雀躍地衝來打斷夫妻對話時,我感覺國王的屁股長出了狗尾巴且不停地在擺動e0e650d47f7deb7658184611a229bcc6_w47_h47  
  ↑結果浮氣的結果就是進入壞掉路線。

  變態終究還是變態,栓是什麼啊栓是!=__=
  壞掉ED真的是來考驗對角色的愛的,跑完對ノール的好感所剩無幾orz

  可是文鎮被發便當的BAD END個人很喜歡喔!
  絕對不是因為看到文鎮掛了而開心該怎麼說我覺得這是他表現愛意的最大限度吧XD
  エスタ的劇情居然接在壞掉ノール線後,唔哇太慘了> <
  不愧是僅次於女主未婚夫的悲情角色




【ノール線派生:セフ】

  去把你的鬍子剃掉啊啊啊啊!!!!!!!

  我就在想ノール只不過一個忌妒就把ナァラ整到壞了,セフ線是要怎麼搞,結果原來是用交換條件把老婆給人啊

  セフ喔……只能歸類為少女系大叔了XDDD
  一直耿耿於懷自己和ナァラ的年齡差(跑過華哉正哥哥的線就習慣了啦,不,應該把アルカナ某個不老美型大叔搬出來才對)

  夫妻倆在文鎮房間喝茶那段很好笑w
  セ:「いや~政務補佐殿に茶を淹れてもらえるなんて、長生きはしてみるもんだね。」
  ナ:「ええ、ほんと。」
  (兩人喝了下去以後發現超級難喝XD)
  ナ:「……」
  セ:「……」
  ナァラ對此的感想:『這茶難喝的程度到了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地步。總之就是難喝到了極點。讓人不禁懷疑,能夠平然地喝下這種東西的人,是不是神經有問題。
  ノール你看看你c572f0f1b3ae250d3b1ad04dbb54b266_w48_h48  

  大叔好像在這款遊戲裡面過最爽耶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看到生子END我都覺得ノール你的精O是不是比較懶,不然那種玩法為何都不會中




【トーヤ線】

  從藥師線輪了一圈回來跑最後一線トーヤ,總覺得立繪上長著隱型的狗耳,唔啊啊這就是迷妹的溺愛嗎(?)

  因為國王太萌反而沒餘裕寫什麼感想,トーヤ的床戲我看得超仔細的7a25de8ae15576ef74c3e666a8464cce_w48_h48  

  ナァラ給記憶中的少年的信物就在トーヤ辦公室(是說哪有這麼巧的,剛好那個髮夾就放在妳開的那一格XDDDD),遲鈍如ナァラ(對不起其實她在乙女GAME裡面已經算是不遲鈍的了)也大概可以推測出個所以然
  結果被抓包的トーヤ接下來就一直躲ナァラ,原因居然是因為害ナァラ髮色淡掉而愧疚www
  
  真‧初夜:
  2Pe5b3DhaoqxyixYrGDwUe  
  ↑難怪你會被人家說是早O,不過這麼誠實實在好可愛啊7a25de8ae15576ef74c3e666a8464cce_w48_h48 (被打中

  忌妒路線:不知道真相,所以覺得トーヤ壞得超突兀的,還以為是雙重人格。結果回去補完BE以後好想哭c6f3926b49f0e8a79ef66b2984de90d8_w48_h48 
 
  我被雙子圈套騙了(艸 ) 但不知為何地我想到了DL的二哥。
  トーヤ(弟)也是一無所有,他現在所走的道路都是為了完成哥哥沒做到的事。只有ナァラ是他真的想要的(從スレン講的話可以看出來)

  楽園ED:未婚夫真的是本遊戲最悲情角色,明明是原本該成為女主丈夫的人,卻感覺好像是壞人。好不容易把心愛的女人搶回來,但她的心也已經死了。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越えた紅い花。
  トーヤBEST END的標題和遊戲名有所呼應。總之就是世界大同結局。
  我好想跪求FD,但是收得太圓滿了好像不太可能

  ---

  啊,漏了ウルXD
  ウル雖然很可愛,但是真的要吃掉也讓人覺得良心會有點痛。結果遊戲也真的讓他的戀情沒有開花結果,呃這點算是好還是壞呢XD


  最後終於要來公布好感度
  トーヤ>ナラン>セフ>スレン>ノール>ウル=エスタ>ルジ
  妳們之中有人是國王嫁的請跟我連絡!以上!
 

香蕉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計算機
  • トーヤ=ノール-ルジ-ナラン-スレン-ウル-エスタ
    前の二人は実に選ぶのは難しい
    強いてどっちかというと
    ノールのほうが好きですねwww
    心理変態はいつも私の好みだし
    まぁ、現実は別だが
  • 私はノールよりもトーヤのほうがずっと好き~
    三次元ならやっぱりスレンがいいかな……
    結婚したら良い旦那さんになりそう

    香蕉露 於 2014/04/28 10: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