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跌入乙女遊戲坑後充實的一年,就在這年末來回顧一下吧w
1f8gI4pgJEErcEMIoUrkAA  
因為太好猜了有點無趣,所以圖故意放得不怎麼好辨識,但其實一目瞭然,沒什麼意義
硬是把Noel塞進去了,好啦TOP1就這兩位整年佔據我各種桌布的角色吧www


●○●


再來是個人在2012年喜歡的乙女遊戲TOP5,
由於我列的是自己2012年玩的遊戲,有非今年發的舊遊戲也是摸雞農的事。
以下:



   

1.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自己列出來後發現華哉是一名也很意外,本以為它在我心中地位沒那麼重的,不過這款的確是我少數幾款重跑兩次以上也沒問題的經典遊戲
順帶一提,我在自己平常紀錄的遊戲進度表內,給它的評分是:
劇本:★★★★★
人設:★★★★★
畫風:★★★★☆
系統:★★★★☆
滿足度:★★★★★

 


2.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3rd Story
乙女經典神作。從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一代(館林見晴那時代)就是這系列的信徒了。
對於熱愛養成的我而言,玩也玩不完的多樣性跟自主性實在太棒了^q^
劇本:★★★★★
人設:★★★★★
畫風:★★★☆
系統:★★★★☆
滿足度:★★★★★




3.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畫風不怎麼樣,而且又是我苦手的歷史衍生,要不是阿瑾推坑真的不會碰XD
但是一玩就被劇情吸引住了,哎呀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也難怪開發公司Daisy2只靠這款移植就撐了好幾年www
劇本:★★★★★
人設:★★★★★
畫風:★★★
系統:★★★★☆
滿足度:★★★★★




   

4.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2 FD ~君に捧げるエピローグ~
萌作不解釋(?)
總之是自己PSP的第一款乙女作續集。多少也有點雛鳥情節。
最愛的魔法×學園要素,再加上美到無可挑剔的畫面跟流暢的劇情。完全俺得!
劇本:★★★★☆
人設:★★★★★
畫風:★★★★★
系統:★★★
滿足度:★★★★★




   

5.AMNESIA
第五名很難選,因為心中至少有三款並列。最後是以周邊化後最想入手的基準選出來的w
所以最後就是AMNESIA囉,其實是UKYO的魅力略勝一籌吧
劇本:★★★★
人設:★★★★
畫風:★★★★☆
系統:★★★
滿足度:★★★★



除了這五款以外,
本來想和大家一樣列個整年回顧寫寫其他遊戲的簡短感想,
不過我實在太懶了,就讓我的乙女歷紀錄表來說明吧w

香蕉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