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糟糕腐女。偶爾有Boy's Love宣言,請注意!
BLOG停擺中。主要活動於噗浪上,想到才會來更新(´・ω・`)

本部落格內的文章皆為本人心血,嚴禁抄襲沿用,君子自重。

(11月17日(<ゝω・)★璃紗二十歲成人生日快樂)

策劃了半個月之久的計畫哎呀好巧啊之整你整到死之哩刷20歲生日趴」(擅自命名)
終於在11月14日禮拜日的晚上堂堂登場\(^q^)/
這次的舞台是哩刷推薦的義式餐廳Oregano奧瑞岡,還沒去以前,光看網誌就覺得那是家很妙的店XD

 

★在食記開始前,先來介紹一下本次的生日整人計畫:
本來的動機很單純,就只是把大家約出來慶生兼聚餐,
但象徵20歲成人的生日,這麼簡單就放過壽星實在太浪費了(欸)
於是,10月27日晚上,計畫開始了,主謀是理所當然的那個人,參與的人員有我、阿瑾、阿季、阿蘭、LA跟14。

001.jpg

以RPG的模式來說,就是一開始只有三個人的旅程,卻意外地在路上收服(?)一堆夥伴的冒險故事
打先鋒的我跟阿瑾馬上去約壽星出來聚餐,但沒想到我們馬上遇到危機:

一、無法確認受(難)星哩刷啥時上捷運
二、無法精準預測會在哪個車廂
三、哩刷他說他不要吃鍋物Noooooooooooooooooooo<冏>

  (鍋物不是冬天的浪漫嗎!!!QAQ)

難過地撇除鍋物,壽星哩刷提出的替代方案就是Oregano奧瑞岡,
聽曾去過的NL說這是一家會幫忙整受星的好餐廳,
於是11月2日緊急招喚這次作戰計畫的成員,在原本的主架構上,第二方案啟動。

002.jpg

經過幾次在MSN會客室及私密噗的沙盤推演,

003.jpg

以及主謀者NL努力的手工魂之下,計畫日趨具體化。

4227855_0ef65d3ce9fc3621100c6678c819e6dc.jpg

4227855_ccab0f646216b6f25edfd815e74fe23a.jpg

聚會前一天咱們派遣了阿瑾和阿季的兩人去奧瑞岡實地勘查,
在取得Oregano服務生的支持後,整人生日趴就此拉開序幕www

 

(下回:服務1000分的義式餐廳:Oregano奧瑞岡!

香蕉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alcifer
  • 那個超暗的拍照地點是哪啊wwww
    是說你們居然秘密討論多次
    我只能說
    臨表涕泣,不知所云.

    真的很感動,謝謝大家OAQ!!!!!
  • 應該是NL的寢室吧www
    其實MSN會客室更厲害.

    香蕉露 於 2010/11/21 17:25 回覆